請問只買一支對錶買送女友會不會很怪???


自己沒買另一對


出門我沒帶錶


女友帶我買的那一支


這樣就不是一對了嗎???


這樣送一支因該沒啥奇怪的地方吧



不都是錶嗎


會被看出這是對錶嗎???


想問女生看法意見


會接受男友只買一支對錶送你


而自己手上沒有跟妳一樣的那一款甚至沒帶錶


看法想法是如何


如果女友送我一支對錶我會很高興很開心


管他一對不一對


錶就錶


一支就一支


她沒跟我一樣也沒關係


我的認為是還不是都是錶


但是女生也許就不同


我想知道女生的想法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???代表一個問題


總共有四個問題